從2005年六月下訂我和老公共有的第一間房子

期間因為某些因素~我們賣了又買了另一間預售屋

等待了三年多~在網路上書上搜尋關於裝潢的大大小小事及朋友們的經驗

終於輪到我們家了

預計這個月中交屋~待我從天津回來就可以開工了

說真的~現在的心情是很緊張的

不知道在有限的預算下~我的設計師大人會為我們的家呈現出什麼面貌

從立面圖看到的櫃體是很美也很有FU的

但腦子裡很難想像整體的樣子會是如何~(我太沒有想像力了)

也因為預算有限~我們刪減許多項目~像原本為兒子規劃的房間

後來考量兒子年紀小~應該會和我睡一段時間

所以兒子的房間暫時留白~就先當兩個小朋友的遊戲室

另外主臥也刪減一個衣櫃~未來若真的有需要再買現成的

其他如客廳及走道的半腰壁板~我也只能先捨棄了

想要的因為預算不足而刪減的部份~希望三五年後我們能擁有

更期待我的設計師大人能為我們做出美美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