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中意一盞義大利進口的吊燈(放置在餐桌上方)

但我家老爺聽到價格之後要我打消念頭

我沒有很堅持~因為現在時機歹歹~全家只有老爺一人在赚錢

找了好久終於在一本進口雜誌上看到JIM LAWRENCE的廣告

我點進他們網站看到幾盞吊燈還不錯

很特別的地方是他們每一盞燈都有不同的顏色

其中的Old Ivory更是我愛的那種舊舊的象牙白

餐廳吊燈

(圖片來源:JIM LAWRENCE)

上面這盞就是我下訂的吊燈~直徑32公分

12月8日線上下訂的今天15日就收到了

但是我必須要好好說明一下~它的運費比這盞燈本身的價格還要貴快一倍

後來我用代購公司的"費用試算"算了一下~請代購公司買好像還比較便宜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瞧瞧

英國代購公司:幫您購Bonny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