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馬卡龍...在我學做馬卡龍之前..我沒有吃過市售的Macaron

只是單純覺得五彩繽紛的模樣很討人喜歡..就這樣..我報名了教學課程

為了這個馬卡龍我買了跟老師一樣的烤箱..Dr. Goods

也買了專業的烘焙烤墊..SILPAT(MADE IN FRANCE)

然後開啟了我的烘焙之路(真不可思議呀!以前我都對這沒興趣...)

經過了不斷嚐試及研究許多在BLOG分享作法的文章後

我的馬卡龍外觀真的進步許多..看起來就跟市售的一樣..有光滑的外表..有美麗的蕾絲邊

但口感是否一樣..就真的不知道了(女兒很愛就是了)

還好..有朋友貼心地送我ANNA COCOA ART的戀戀馬卡龍

459-b  

(圖片來源:ANNA COCOA ART)

ANNA COCOA ART的馬卡龍有很多口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官網看看

而我做的馬卡龍..目前沒有分口味..顏色是用色膏來呈現

不過..為了健康..之後我會改用抹茶粉和巧克力粉來試試

P1060259  

這是女兒生日時特別為她做的粉紅馬卡龍

IMAG0949  

這就是我的馬卡龍..雖然比不上外面販售的高檔..不過..也很口愛美味喲

下午茶來一兩顆..再沏一壺茶...讚!

會繼續努力做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