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FB~都忘了來這裡更新一下最新的動態

城市花園入住一年多後..隨著小寶貝去上幼稚園,我的時間也多了出來

每天在接送小孩中度過,自己的時間雖多卻也顯得零碎

不過..大寶貝現在一週上整天課的時間有三天

我也總算可以好好規劃一下較為完整的時間該如何運用

手作是我當了家庭主婦以後才開始接觸的..哇..快五年了耶!

這中間曾經想過在家裡教教有興趣的朋友們..想了很久..也一度就準備要動起來的時候

原本要拿來當工作室的房子..賣給有緣人了

今年剛好又有個機會..有個地方可以讓我實現這個想法..於是..幸福手作教室即將要開課了!!!

14  

這是最近的作品..幫我可愛的兒子Lucas做的車車牛仔後背包

還有很多作品在相本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另外手作教室也會教朋友們簡單玩烘焙..例如:餅乾,司康,起司蛋糕,馬卡龍...

1  

幸福教室目前在規劃中..預計11月或12月開課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寫信給我emily_nien@yahoo.com.tw

或者在這裡留言...

小教室裡..我們一起手作玩烘焙..婆婆媽媽聊聊天..喝喝茶..一起共度輕鬆又美好的時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