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CAPANNI油燈是我在台北市延吉街的傢飾館(盒子)看到的
其實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逛了一陣子後~我開始和店員交談
他耐心地向我介紹我有興趣的商品
突然我開口問他這個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他說這是個油燈 點燃油燈~火會從壺口出來~很漂亮....
我開始有興趣了~心想~這個玩意兒挺特別的
剛好店裡也有苿莉和蘋果香味的燃油     店員很可愛
他說這個東西很值得買~它可是義大利來的(CAPANNI)
在台灣可以看得到CAPANNI系列的東西
但很少有人會帶油燈回來...
所以要找到一樣的機會很少
想像一下書房的桌上擺上點燃的油燈.....應該不錯
而且它是黃銅的材質~黃銅的光澤會愈燒愈漂亮...真的假的
總之這是我為新家挖到的寶 
我有感覺我會漸漸喜歡上CAPANNI這系列的東西
因為在那店裡~我喜歡的幾樣商品(如.旋轉鐘,枱燈...)都是他們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