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這次回來短短兩週
我列了幾個要去逛的傢俱傢飾店
第一站是新竹地區的羅森~卡梅爾及竹一燈飾
羅森是一年多前就接觸了
但一直拿不定主意要買什麼東西
心中最"尬意"的就是兩款EA的床
好像這一年來想法都沒變
不過事情的發展總是不能很順利
首先碰到的問題是顏色
羅森目前展示這兩款床的顏色已不再製造了
這兩款的顏色是雙色處理加破壞
所以有點舊舊的感覺
小姐說目前都做全白或百合白
要乳白也可以但要再加3000元
因為現場很多全白及百合白的傢俱
但沒有乳白
我這個人沒有想像力
一定要眼睛看了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
所以開始猶豫了
其他傢俱也就先看看
********************************************************************
接著我們去寶哥介紹的竹一燈飾
第一次逛燈飾店所以無法比較
不過老闆娘很親切
我很豬頭~出門老是忘記帶相機
老闆娘說沒關係
看我喜歡哪幾盞燈她幫我拍然後E-MAIL給我
晚上我回到家就收到嘍
********************************************************************
再來是卡梅爾
我只能說我可以了解為何寶哥這麼愛了
因為
人家也超愛的啦
整間店都想打包帶走
它們的傢飾品真的很特別
也因為太想要每樣東西了
一來新家還沒好
二來錢準備不多
所以我只買了"蕾絲"
為何買"蕾絲"
因為要做手工娃娃呀
而且啊~老闆娘在店裡還放了一台古早的縫紉機
有在賣耶
我說~等我手工娃娃做到精了以後
就要開始買這種有收藏價值的玩意了
(老公好像還不排斥~挺有興趣的~真有趣)

以上就是我的新竹一日遊
決定了什麼呢
什麼都沒決定
再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