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入住的房子雖然是十多年的房子
裝潢也不新~但很乾淨
我們花了一個白天的時間
邊打掃邊整理東西
不知怎麼回事
原本一心想飛奔而來的新環境
在房子簽好約一切都底定的同時
我卻有點猶豫擔心
腦子裡想的是
親人離我們這麼遠~若有突發狀況怎麼辦?
我一個人照顧弟弟沒問題吧?
女兒可以適應新學校嗎?
??????
好多好多問號
說穿了就是害怕一個人要獨自面對這一切
所以當天晚上我哭了
我問老公
過去那兩年他是怎樣一個人生活的
他說~很孤單
這個答案讓我很不捨
我想就算我有再多不捨
再多問號
我只能勇敢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