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在咳~把拔一直唸我不吃藥
我還不是想說兒子還要吸ㄋㄟㄋㄟ
所以一直用食療方法
前幾天一直在喝可樂加檸檬片和冰糖干貝燉梨
昨天去Wal-Mart有看到金桔~想說來做做金桔醬
今天一早就做好金桔醬~大成功喔
現在來說說我的做法
(一)先將金桔洗乾淨讓它們自然風乾
(二)將金桔切成四等份~將子挖出來
PS.我看很多人的經驗都說若沒有去子~煮出來會苦苦的
(三)用果汁機將所有金桔打碎
PS.有些人是整顆金桔下去煮~但我看到有人這麼做~決定試試看
(四)將打碎的金桔放入鍋中加冰糖~比例是一比一~然後煮約20分鐘
PS.我買的金桔是500克左右~冰糖一包是600克~所以就斟酌一下
(五)不停地攪拌
試試看吧!我可是大成功喔!好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