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陸之前~很多人都說我要當少奶奶了
因為可以請一位阿姨做家事~一位阿姨帶小孩
心想~那我要做什麼Image
況且我也不習慣家裡有個陌生人走來走去
聽很多台媽(從台灣到大陸的媽媽)說
要找到好的阿姨還真不太容易
有的阿姨粗手粗腳
有的阿姨煮飯用油很多
有的阿姨...太多太多令人聽了就怕的例子
但是老公體恤我要照顧八個月大的弟弟
堅持要請一位阿姨來家裡分擔家務及做晚餐
此時此刻我還真感謝老公的決定呢~
因為弟弟醒著的時候精力旺盛
想睡的時候又很盧
睡著以後女兒就開始要我陪她做這個那個
今天中午我試著做午餐給女兒吃
弟弟一直哭著要人抱
幸好我利用弟弟睡覺時把青菜先洗好
於是這道青菜我可是抱著弟弟炒完~累啊
家裡有位阿姨幫忙真的可以輕鬆一些
至少洗衣曬衣打掃清潔及晚餐的工作可以交由阿姨做
而我呢照顧兩個小孩若還能煮一頓像樣的午餐就很偷笑了
以後再慢慢分享"家有阿姨"的感想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