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日(11/23)我又要帶著兩個寶貝回台生活了~結束我在深圳的生活

此次回台最主要的原因是要處理交屋裝潢的事情~裝潢工期少說要2-3個月吧

為了不讓女兒的學習中斷~加上她比較喜歡何嘉仁的教學方式

又剛好婆家附近就有一間何嘉仁~我想~還是一起回去好了

但想到又要留下老公一個人在這裡打拚~真的很不忍心

自今年6月老公展開新的工作之後~他的白髮愈來愈多~可以想見他有多辛苦多操勞

儘管工作再累~老公回到家看到兩個寶貝總是開心!

也喜歡參與他們的大大小小事~當我的幫手~做這個做那個

沒有我們在身邊~他可以更專心工作~不會接到女兒一晚好幾通的連環call

他應該會更投入工作吧!~~~有點擔心他的身體

對於深圳這個地方~可能只待三個多月~我沒有特別的情感

不過~在這裡認識了幾位台媽朋友們~是我在這三個多月以來最大的收穫

如意~擁有三個寶貝的媽媽~和我一樣一直三心二意是否回台的媽媽~有機會我們台灣見

淑君~擁有兩個寶貝的媽媽~一位脾氣很好的媽媽

彤媽~擁有一個寶貝的媽媽~是一位文筆很好也很會做菜的媽媽~我覺得妳很有思想

Joan~擁有兩個寶貝的媽媽~大女兒好可愛好漂亮~小女兒很好帶~而妳呢~個性和我很像的媽媽

Aling~擁有一個寶貝的媽媽~小名叫貝貝~是我在深圳遇到困難給我即時幫助的媽媽~謝謝妳

還有幾位未曾謀面的媽媽們~雖然沒見過面~但我們在msn上互相關心~互相給予訊息

讓我在深圳生活的日子中多了許多温暖

各位媽媽~謝謝妳們的陪伴和支持~謝謝妳們對我們的關心

我先回去了!msn上我們天天可以見面~若有機會來探夫~我也會來看看妳們的~加油嘍

Bye Bye各位朋友~Bye Bye深圳

Bye Bye親愛的老公~我們先回去了!我會照顧好兩個小孩~不會讓他們忘記你在這努力

他們還是一樣會給你抱抱~讓你親親~他們會感謝你在這裡為家人努力工作

我們很快就能擁有自己的温暖小屋了~一家四口同時迎接這個新家~一同慶祝這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