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從Dan那裡得知要開始貼磚~我就迫不及待想看看我的主浴

因為主浴規劃的想法是來自下面兩張照片

SL0408168a_1_v.jpg img18.jpg

要黃色的牆~白色的磚~要有古典浴缸

所以看到前一篇文章中的照片~一定可以找到相似的地方

今天要講的意外驚喜~是我們的設計師Dan送給我們的

我想他一定是不希望我主浴的牆壁太過單調

所以貼了三塊很有鄉風村的磚~我到現場一看到這三塊磚心花怒放

趕緊打電話謝謝他!~~~~我們來瞧瞧唄!

主浴壁磚(1).JPG

主浴壁磚(2).JPG

主浴壁磚(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