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超級木工團隊施工到19日先告一段落

預計年初九再開工繼續最後工程

今天去新家看進度~由於沒有人在施工~所以可以盡情的享受

我終於可以體會到peipei當初自己一個人在工地陶醉的心情~爽啊!

不過~每當工程稍有進度~我的fu愈多就愈貪心~怎麼說呢?

首先是門!

原本因為預算把木工訂做的門給刪了~改選便品門

但在設計師給我的目錄中挑選一個便品門後

我回家看到家裡的門就是目錄上的門~心裡開始動搖了

我先在skype中徵詢老公的同意(出錢是老大)

再趕緊跟設計師說明我的想法~呼~好佳在~連設計師都說這是明智的決定

(我也知啊~錢花下企就對了!~老天爺啊~我要錢~我要錢)

今天又發現想要一扇格子門!~進廚房的門!

原先的想法是不做門(有沒有門框我忘了)

但今天站在餐廳的位置往廚房看過去~想像如果有一扇格子門好像更讚

於是我又撥電話給我的設計師大人~向他說明我的想法

不過~出錢的老大今天才回台~我還是先帶老爺去新家走一趟

讓他也感受一下~等老爺有fu了以後再開口~我想成功率一定很高~~~哈哈哈

雖然一直有在追加工程~但還是有發現可以不做或者不要的...

例如~建商保留下來的客浴~就把原本要做的鏡框枱給捨去

還有~原本設計師大人規劃在客餐廳的天花板上各裝上四個崁燈

今天想來想去~覺得這整片的木條天花板真的很好看

如果再挖八個圓洞放崁燈~好像有點可惜耶!!!

所以準備星期六和設計師討論看看能否就不做了

好啦~講這麼多~來看照片吧!

DSC05384.JPG

DSC05387.JPG 

DSC05385.JPG

餐櫃右邊裡面就是廚房~我想在右邊這裡做一扇對開的格子門

DSC05399.JPG

最後這張應該是最有fu的吧!因為又是這種天花板~而且還是斜頂的喔!

各位一定又要猜想這是哪個空間了吧!~~~嘿嘿~~~賣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