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木工這週就結束了~接下來是油漆工程

那天設計師太太提醒我可以開始挑窗簾~請店家來丈量

對新家的窗簾樣式花色我沒有很明確的想法

女兒房間的窗簾她希望是粉紅和白色相間~直條或格子她都好

男孩房目前暫時當琴房及遊戲室~想走藍色系

主臥房在春夏秋冬挑了一款紅格子和玫瑰花拼接的成品簾

客餐廳的落地窗該怎麼挑呢?

客廳三人沙發

(圖片來源:艾莉傢俬)

客廳是放這張三人座沙發~實際顏色比較綠(照片看起來有點淺藍)

因為除了兩間小孩房~我所有空間都要漆黃色

所以一直猶豫客餐廳的落地窗簾到底要什麼色系?素的還是花布?

星期六和Ariel相約去永樂市場逛一逛

我把這組沙發的靠枕帶著~好讓挑選時有個比對

只看了一間店~它有本目錄叫"雅式多ASTER"(我相信很多同好一定也看過這本目錄)

裡面有一塊花布~底色的綠和沙發布的綠一樣~而且花的色調也相同

唯一不同的是花布裡還有一些黃色的花

我在想因為牆壁是黃的~應該也OK吧!~~但總是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回來問DAN~他的建議是花布我一定要挑自己看了喜歡的

在網路上找到一位和我一樣買同一款沙發的同好

她的窗簾選擇是米白底紅色花布~也很好看

不過DAN的建議很對~要挑自己喜愛的花布(畢竟未來天天看它的人是我)

所以我打算就決定那一眼就看上的花布了

昨天和Abubu在msn上聊到窗簾~她也去我這間店家逛過

她也覺得店家的報價還能接受~所以我們約好這星期六再去談談價格

如果有同好或格友看到想一起去的~來留言~我們一起去跟老闆殺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