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認真逛街了!尤其當了全職媽媽後~連要出個門都擔心兒子請婆婆照顧麻煩了婆婆

所以總是利用很瑣碎的時間逛街~例如出門辦事時就抽個一小時去晃晃

也因為時間真的有限~逛街絕不能走馬看花

而且眼睛要像雷達~快速將商品掃過一遍就知道要或不要?買或不買?

上星期二和同學去寶哥介紹的愛麗絲傢飾太原店挖寶

果然買了幾樣物超所值的東西~重點是還買了自己覺得和新家很搭的傢飾用品

(由於東西不少沒有能力扛回家~所以都暫放在同學車上~自然也就沒有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

**************************************************************

上星期六去參觀同事新家前半小時~也抓緊時間去新光三越站前店小逛了一下

過去一直在找一雙好看的咖啡色靴子都找不到

沒想到AS現在包鞋五折就算了~一雙現折200兩雙現折500

我很快就找到自己喜歡的跟鞋~狠狠給它買了兩雙~剛好是一雙靴子的價錢~真划算!

**************************************************************

今天早上先生的姐姐要去幼獅工業區一間傢飾店~聽說東西很多又便宜~很多設計師去拿貨

很快挑了兩組衛浴盥洗組~一組五件式才670~一組四件式才350~重點是剛好我喜歡!

看到一張單人皮沙發特價~還有和我先前已買好的寫子桌同款的床頭櫃

還有還有~漂亮的水晶吊燈!~~~~剛好都是我喜歡的!而且水晶很亮~價格真的不貴喔!

最後要介紹的是一張全實木製成的搖搖小機車!全實木很重喔!

DSC05811.JPG

DSC05813.JPG

DSC05816.JPG

對了~上面這兩盞我想擺在主臥~但拿不定主意要選哪一盞?同好有看到給點意見吧!

DSC05809.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戊辰畫廊

藝術傢飾館總店:楊梅鎮幼獅工業區獅一路1-1號(還有其他門市都在桃園地區)

350坪展示空間

電話:(03)496-1680

傳真:(03)4643644

綱址:http://art-wuch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