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弟弟還是個小小娃娃的時候,我去學了手工娃娃製作

隨著弟弟一天天長大~有個過度期我無法專心做手作娃娃

直到最近突然有股衝動想再拿針線學做一些小東西

於是去報名了我老早就找好的蘇菲拼布教室

 

透過老師的部落格~我喜歡上老師的配色風格~都好粉嫰喔!

然後也很意外地發現老師家裡很多傢俱都和我挑選的一模一樣

像客廳沙發~主臥的雙人床~還有一盞洛拉的吊燈

難怪會愛上老師的作品風格~應該也算是同好吧!

第一件指定作品是針插

2.jpg 

用了三塊花布搭配的~很粉嫰吧!

下星期我要做的是口金包喔!~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