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去年開始學拼布以來~就有心想買一台縫紉機

原本想買萬元以下的入門機就好~就在我猶豫不絕中

這台B-500詢到的價格一路降...而且還降很大

不過為何發懶很久的我會再動起念頭去詢價

是因為前幾天又開始把欠很久的悠遊卡夾拿出來做

一個帶子用機縫兩三分鐘搞定不成問題...而我卻手縫了好久

隔天又開始在網路上搜尋這台縫紉機...看到某位推薦他的賣家

於是就打電話去問賣家有什麼贈品

只能說賣家的話術真的太好了~我就這樣被他一步一步引導下買了!

而且動作很快~不用先匯款~還到府教學使用~都是全新公司貨有兩年保固

而且也有上課卷喔...總之還不賴啦!

既然下定決心買了它~我想我可沒有藉口再懶下去了!

快來看看做什麼好呢?....呵呵呵!

1.jpg

看到我的工作區了嗎?超擠的...讓人又想換間房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