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城市花園的最新進度..因為..完全沒進度(呵)

本來以為把所有裝潢細節都想清楚了再來開工

沒想到..時間拖愈久..心就愈反反覆覆

今天看了木作貼皮作品..覺貼皮也不錯

明天看了木作噴漆作品..又覺噴漆較有質感

廚房和浴室的地壁磚挑了三次...每次去磁磚店都花了兩三小時

還是無法下定決心

就連廚房的廚具門片樣式..也讓我三心二意

我怎麼了?突然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不過在這段反反覆覆舉棋不定期間..很感謝幾個人

第一位是設計師李小姐..他很有耐心..配合度超高..人也很客氣

我相信像她這樣的設計師快要絕跡了..因為現在設計師都超跩的

也很敢開價..除了設計費和監工費以外..從工程報價單中多收的我覺像黑箱作業

妹夫的朋友介紹了一間廚具公司給我們..這間廚具工廠曾做過一位名人家的廚具

聽說設計師的報價足足多了一倍..破百萬了

安裝廚具當天..老闆被揶揄說"賺很多喔"!但也不敢說什麼..收到款項後還要退佣給設計師

老闆說他也很驚訝設計師這麼敢開價

反正...光是設計師這一環就讓業主很"剉"了

第二位是老公同學的爸爸(陳爸爸)..他幫我們介紹防盗窗的郭老闆

郭老闆將拆下來的廢料拿去賣再折價在工程款裡..他說能幫我省一點是一點

當初找了兩家廠商來報價...郭先生的已經便宜很多了..所以還感謝他的熱心

因為他幫忙拆除~運走~變賣~再折回我工程款

而設計師也樂觀其成..他說這樣拆除和垃圾清運還能下降

所以第三位要感謝的是郭老闆

再來就是我們未來的親家..負責水電工程的盧先生

基於信任感..新家水電工程我仍然堅持由盧先生負責

盧先生知道我們預算有限..很誠懇地表明他的想法

他堅持幫這間20年中古屋的基礎水電工程做好

但日後完工我現在這個家的家電要拆除再安裝到新家這部份他就免費幫忙

OMG!太感動了!我再萬能也不會拆卸和安裝這些家電(我老公更不會!)

重點是這部份還真不少耶..有吊燈..電視..音響器材..冰箱..浴室暖風機

總之..盧先生不只幫了我們這個大忙..也一直在替我們想省錢的方法

感恩ㄋㄟ~~~~

再來還有網友妮妮

妮妮在這個過程中給我很多鼓勵和支持..最重要的是他介紹了設計師李小姐

知道我要舖QS超耐磨地板..又轉介紹另一位網友"小米"讓我認識

小米介紹一位地板廠商..這位老闆雖只見了一次面...但感覺人很NICE

沒記錯我和章先生見面是農曆7月前..他給了我報價單後..沒有要我付半毛錢

等我等到現在..還沒動工但他說沒關係..等我開工再通知他..讓他大致知道哪時要施工就好

(老闆感覺還有點小小地像李查吉爾...哈)

也是好人一位啦!

太多要感謝的人了!我真的很幸運!

所以每當我再累再累..只要想到我是如此幸運..就覺再累都值得

因為有這些人的幫忙..我才有機會實現下一個夢想家

謝謝大家喔!(這篇變成感謝文了)

預計11/26進行開工儀式...11/29正式開始拆除

我想..等完工了再PO照片好了..這個關子賣久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