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最早知道這個鍋..是在新竹卡梅爾的BLOG裡

接著我的網友Abubu敗了超級夢幻的櫻花粉鑄鐵圓鍋

鋼琴老師最近從香港回來..也因為想煲出好吃的粥而去敗了一只

然後..特賣會訊息就這麼剛好被我看到了..天意啊~~

坦白說..這鍋具對我來說太奢侈了..但想想結婚十多年..甚少買什麼烹煮用具的我

是不是也可以大膽地敗一個回來試試它神奇的效果呢..(呵..理由真多)

DM有一個番紅花色的鑄鐵圓形鍋..特價4800元..好吧..目標就這一個

得到我家總裁的允許後..我決定衝了!

特賣會十一點進場..我快十點到達王朝大酒店

看看自己排的位置..應該還算前面吧..至少看得到會場的門

還有一個小時..玩玩手機..聽聽音樂..跟排在身邊的兩位同好聊個幾句

時間還算好混..但因為有進場人數及時間限制..我是第三批進場..那時已經十二點了

一進去先從我的目標尋找..只是一直在猶豫要買多大的圓鍋

本來看到一只22CM番紅花色的..才稍一猶豫放回去..馬上有人接手..結果那竟然是最後一個

(其他都是黑色的)

後來我就在20CM和18CM之間猶豫半天..這兩個價錢差了1000元..我最後買了20CM的

LE CREUSET  

Abubu想買的26CM單柄烤盤..服務人員說都沒有了

我看到可麗餅的平煎鍋2500大洋..想到我家兩個可愛的寶貝一定很有興趣就下手了!

可麗餅平煎鍋  

再來還有心型小焗烤..圓形焗烤..和紫色小焗烤(小湯碗)..全都因為顏色太誘人了..讓我忍不住下手

P1040048.JPG  

有沒有..那漸層的顏色真的會讓人失心瘋耶...

而且..說到紫色點心盅才好笑..服務人員搬兩箱出來時大喊什麼我根本沒聽懂

雖然就站在他身邊..但蹲下去手還沒看準..卻全被搶光了

不管了..等他開第二箱時..我雙手很快各抓一個..再去旁邊打開看看是什麼東東

哇~紫色的..我喜歡..買了!(哈..哈..哈..我很少失去理智)

LE CREUSET  

新手敗入LE CREUSET..莫名興奮

為了不淪為別人譏笑我只會敗家不會用鍋..我決定好好學習一下

上網找了有關LE CREUSET食譜的分享

等我嚐試後..再PO圖和大家分享嘍!自己都好期待呢!~~~~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