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雖然沒有很認真想過要怎麼規劃未來新家
但是看到洛拉的目錄上有這麼一張圖片
就深深愛上了這面白色的磚牆

(圖片來源:LAURA ASHLEY)

我常和老公說自己可能年紀大了
愈來愈喜歡綠色
尤其是工作長期看電腦
看得我兩眼雖沒近視但極度疲勞
這樣的客廳讓我覺得很輕鬆
彷彿可以釋放所有壓力
老公也很喜歡
(我們想法常常是一致的)
再加上我很久以前看上的一張石柳壁紙
(準備貼在餐廳)

              

再配上這樣的餐桌椅

老公是說OK啦!
不知道能不能完成這個理想
還是到時我的想法又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