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花園的室內坪數大約28坪左右

三房兩廳兩衛的標準格局裡...每個空間都小到剛剛好

剛剛好擺放基本的家具..但我要在哪裡上網或做手作呢?

沙發和鋼琴之間有個空位..本來想要在這裡放個小書櫃可以擺放琴譜

但是在寶哥介紹的"二姐的店"網站看到一個寫字桌..尺寸剛好..功能性更強

當天晚上迫不及待就去現場看實品...全實木..有個層板可以抽出來寫字..很堅固

現在展示品沒有瑕疵現金價五折...就給它買下企了!

正好旁邊有個吊櫃..看起來和寫字桌同一系列...買來釘在寫字桌上方也不錯..又敗了!

當然我這裡要解釋一下..我買東西已經不再是衝動型的人了..

但為何買這兩樣小傢具會這麼快速..有原因喔...

第一..它和我一年前在EA看到的一個邊几有點像(看圖就知道)

第二..這個小小寫字桌和吊櫃將來就是我上網和使用縫紉機的小小工作區

雖然小到不行..但已經儘量做最好的安排了..看圖片就知道

DSC06125.JPG

上圖這款是去年在EA看中的邊几..只是價格還是讓我縮手..忍到現在

二姐的店.jpg

上圖這款就是在"二姐的店"買的寫字桌..抽屜上方有層板可以抽出來

側面看如下圖

二姐的店-1.jpg

下圖為吊櫃

二姐的店-3.jpg

喜歡這個吊櫃背部摟空..這樣未來不管背後是白磚牆或是貼上壁紙..視覺能穿透

而這裡也剛好成了我的小小工作區..使用筆電還有縫紉機就在這裡!

算是買到物美價格又親切的好物...開心!

 

二姐的店(按我)

(02)8994-3832

新莊市中平路281號

新莊市立信三街3巷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