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新光三越A9有拼布展..我做布玩意這麼久了..還是頭一回去逛

只能說我太有自制力了..沒有花大把銀兩在那裡..只買了一包馬卡龍材料包跟一塊要為兒子做後背包的特價布

之所以會買馬卡龍材料包是因為自己那麼常做馬卡龍甜點..想要再做些可愛的馬卡龍飾品

店員說隔天有免費教學,只要帶著購買的材料包就能上課

真的到了隔天早上..我又懶得出門..就想說自己看說明書做做看..沒想到才一個小時..就完成了這個可愛蘇姑娘的馬卡龍吊飾

蘇姑娘馬卡龍吊飾  

完成這個作品後..我就在網路上買了40個大包扣..準備來狂做一堆

沒想到拉鍊賣家遲遲沒有回應..而我手邊只剩下一條12公分的米白色拉鍊

於是又完成了一個粉嫩珍珠馬卡龍

粉嫩珍珠馬卡龍  

手邊完全沒拉鍊了..剛好想到朋友在FB留言問:這麼小可以裝什麼?

對厚~這麼小能裝什麼..什麼也裝不了啊..那為什麼一定要用拉鍊(又貴)

於是..我想到可以用"織帶"取代"拉鍊"來做中間內餡

剛好手邊有多種顏色的"織帶"..紅色就當覆盆子口味..綠色當抹茶..藍色當藍莓..深咖啡就當巧克力..淺咖啡就當奶油嘍..

於是..五彩繽紛可愛又不甜的馬卡龍就完成了..

五彩繽紛馬卡龍  

愈看愈可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